好消息!好消息!
我找到工作了!!


今天,我去面試的時候,
因為主管當初看我履歷知道我打字快,
那因為好像最近有資料要建檔,
所以才優先找我去面試。

那也跟主管談的還不錯,
所以當下就是直接錄取我,
叫我下周一去上班。

其實心中是不無驚訝的,
不過~~也好啦,
這樣心中也比較定,
之前老是在等消息,
會覺得心中很浮、很空虛而且不踏實,
這樣有確定的消息就踏實多了。^^

公司是一間出版社,
發行的都是外國的雜誌。
我在裡頭當業助~~
還沒去上班不是很了解情況,
反正,就等著下周一去上工囉。
希望能很順利啊~~

至少讓我撐個幾個月啊!!我想出國看con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