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店裡,
又有趣事發生了~~
雖然,聽說我好像算當事人,
不過在聽的時候完全沒感覺耶!XD
就會覺得是在聽別人在那邊自取其辱的好笑故事~~

其實這件事,知道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我就不再贅述了。
因為其實也覺得蠻好笑的,當然也會有生氣啦,
但是最多的情緒是覺得很無奈。(攤手)

我已經很低調,反正也沒事,就很少出門,
自然也就沒去店裡。
結果隔了一陣子再去,
倒是聽到某人又去那邊叫囂。(汗)
好奇怪,不是說再也不去店裡了嗎?
那怎麼還去?而且還去很多次,
然後每次走都說再也不要去店裡了……

這樣子,感覺好虛哦!
明明說不去結果還一直去!(茶)

那我也很不懂為什麼要去對別人兇?
老實說,如果她覺得是我錯,
那要兇的話就直接挑明對著我來就好了啊,
幹嘛要找別人出氣?
在店裡大肆宣揚,然後說我告訴別人!
其實,告訴別人的不也就是她自己嗎??
這件事,我根本沒什麼跟別人說。
然後,也說我在她背後說她壞話……
怪了,我沒什麼印象耶!
別人也說沒聽過啊~~
好吧,就算我有說,那她也有說,那也扯平了吧?

最好笑的是,說要跟我絕交,
然後還生氣說我沒打電話跟她道歉!(噗)
真的是笑翻我!
做錯事的人到底是誰啊?
被別人嫌、被別人排擠、被別人當壞人的是誰啊?
會好心的叫她自己好好反省、好好想想,
卻被當壞人,我都沒說我很冤枉咧!
做錯事的人要道歉真的是件超級好笑的事!XD
不好意思哦,我覺得我沒錯耶,要我的道歉?
嗯~~這輩子沒什麼希望了,要不要等看看下輩子?

我其實最近沒什麼出門,就在家當宅女。
也覺得這陣子心情平靜了不少,
不過顯然有人還在繼續鬧!
而我倒是很想以不變應萬變,
持續冷處理,
當然,也不會想給她台階下,
就看她要鬧到什麼時候?
是不是要鬧到被眾人唾棄她才高興?

我還是在家努力找工作,多修身養性,
怎麼都比她這樣鬧到被人嫌要來得好。(茶)

自作孽,不可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