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沒有錯,四點整!
凌晨四點整!
天還沒亮咧~~
知道暫時又找不到適合我的工作,
我已經夠煩惱、很想哭了,
因為我好想出國!!
沒錢怎麼去?除非我中樂透頭獎!(爆)
不然我勢必得工作一段時間,存了錢才能去的。
所以,因為想出國,所以要努力存錢!
當然,就算不為出國,我也得要生活吧!<--這是重點!

而且,我明明也問過,知道我可以出國,
只要不要坐某些航空公司就ok了!
心中也是充滿了希望,雖然煩惱,
但主要也只針對沒頭路這件事!

結果回家一上msn……
讚!
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有人又想去死了……(汗)
暱稱上搞得很轟轟烈烈的呢。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Orz

後來跟朋友聊了好久,
我想~~
也許就照朋友說的,把話說開算了!
因為她覺得那是個誤會。
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她希望我們把話說開。
其實,好像也得這樣子哦?
不然,某人大概會一輩子都覺得我是壞人吧?
雖然我是無所謂啦!(茶)
不過,我其實也很好奇她那些被害妄想症的想法從哪來??
所以,我想就還是說一說、問一問,
之後再說bye bye~~
因為我覺得這個朋友沒辦法再交下去了,說真的……

其實她的事也是有影響到我,
讓我有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
我為工作的事已經夠煩了還要加上她的!
雖然好友會叫我別想,
不過……這種事也蠻難克制的!
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沉澱咩。
所以,我還沒睡著,因為腦子還不肯休息,
我還在想要是到五點都沒睡著是不是該來去吃早餐後再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