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中的心情,是嚴重的曲折啊!!
我很快樂,因為跟小嫺談了很多關於寫作上的事,
確信了自己的興趣與從來都沒變過的堅持,
所以,我很快樂!^^

我很煩惱,因為工作上的事始終很不定,
就像昨天狂風中的樹葉吧?搖擺到一種接近扭曲的地步!Orz
明明是可以去、想去的工作,結果找的人卻不是我,
失望啊~~煩惱啊~~
尤其是V con的日期也不遠了,心中其實更煩了!>"<

我很開心,單純的因為看到校瘋而開心,
因為真的很好笑!(笑) 能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著,我也很開心!(跳)
我還是真枚單純的fan啊!(茶)
也看了arashi的一些影片,超爆笑的啦!
讓我下午的心情一度輕鬆了不少~~

我很失落,是來自於下午跟表妹的短短兩、三分談話。
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已經上大學、交男朋友了,
她有她的世界,只可惜她的世界裡,我被擺得很裡面、很裡面了……
對我這個非常念舊的人來說,是很失落的。
因為我不曾她將擺在那種快被塵封的角落!
曾經被我視如親妹妹般疼惜的人,都將我放在哪兒了?
快被遺忘的角落嗎?總覺得……有點切心……不想再有妹妹了。Orz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轉折!
上上下下的,活像心電圖一般。(笑)
幸好現在是很happy happy的,不然會很難睡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