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新聞都是在報導華航的事,
尤其今天看到報紙上的版面真是有夠大啊!
不過,最值得慶幸的是旅客都平安。^^
昨天看新聞時,看到華航飛沖繩的飛機突然爆炸,
而且爆炸的畫面還一直重覆咧!(汗)
真是覺得很可怕啊~~
幸好當下機長與機組員都很敬業,
及時的讓旅客逃出,不然後果可真不堪設想。Orz

說到華航,我雖然出國多次,卻始終沒想過要去搭它們家的飛機!
因為華航在我第一次出國那一年,
在即將安排行程、訂機票的那個月前後,就發生了空難……
這多少在心中有留下陰影,
之後是也真的沒想過要去搭華航的飛機。^^bb

而那一年,我是搭長榮的飛機。
只是,那一次倒沒有對長榮留下太好的印象,
以致於我隔年出國是搭西北航空。
說到西北航空,因為它是美系航空,所以空服員就比較有點年紀……(汗)
當然不是說不好,只是當下還真沒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的印象就是。^^b

隔年的第二次出國,因為行程突然而緊湊,
當時也只剩長榮可以選,
所以我也就坐長榮了。^^b
但,那一次長榮航空給我的感覺真是超級好的啦!!
餐好吃,飛機也很讚!可以有自己的小電視打電動哦!
那次旁邊還坐了親切的外國人~~(只是不帥……噗)
我從那一次之後就被長榮給收買了,
之後我就打定主意未來都要坐這間航空公司。(笑)
也是從那次我才留意到飛機的機型問題,
像長榮在飛東京的早去晚回那種優秀時間,
都是用A330-200的空中巴士,一整個很讚哦!
而且,長榮飛東京的時間也真的很好,可惜就是它家的機票貴……Orz

04年跟淑君學姊、jill的東京行是坐日亞航,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日亞航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讓我之後就不想再坐了。(汗)
但是,我不喜歡它們家的飛機!!>"<
那時坐的飛機是波音747,位置的配置是3 4 3,
我很不喜歡靠窗的位置是三個人……
我很習慣是兩個人的說……@@
而且,它家的機票價格也不輸長榮,但當時整體的感受是不如長榮。@@

05年是早早就訂好長榮的機票,
也早早就開票了。
只是中途殺出一個握手會,
我又抵擋不了這種"誘惑"!(噗)
所以就去了……<--明明十二月初就要出國的人竟然十一月初還出國!Orz
那次買票的事是交給小笨處理的,
她訂的是國泰的機票。
國泰其實我之前也不曾考慮過,是因為它們家飛東京的時間一整個不優!
竟然要中午去耶!!
而且那次還延遲,十二點多的飛機,一直到兩點多快三點才上機……Orz
雖然坐上飛機時是有怒到,
不過,我卻不會對國泰的印象不好。
因為我被他們飛機上的男色給收買了!(爆)
個人覺得啦,當時在飛機上遇到的男空服都蠻帥的,
而且我坐靠走道的位置嘛,那他們跟我說話都會蹲下來耶!
身上還有好聞的香水味~~
去程的男空服人很好、很溫柔,
回來的雖然也很不錯,但是沒有去程來的好。
要不是國泰的時間真的不好,我也許會變節,從此跳去坐國泰!(爆笑)

說了一大堆,我現在還是長榮的愛用者。(笑)
而且我也是它們的會員,
我知道我要換到免費機票是無望了啦,
所以我只希望能讓我累積哩程到可以升等就很偷笑了!^^b
我還是很喜歡長榮哦!^^
它家的飛機很讚、空姊很有氣質。(它家的空姊是我喜歡的清秀氣質型的。)
能選擇的時間多,餐也蠻ok的!
安全當然不用說囉。^^ 今天看新聞,全球50家航空裡,長榮排第九呢!
國泰排第3~~我喜歡的航空公司都在前十名!
缺點就是貴,然後沒有養眼的男空服!(毆飛)<--有的話真的航程比較快樂咩!
如果能改善的話,我大概未來都會死心蹋地的坐長榮飛機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