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還沒過完,所以加了個"應該"!
不過我今年截至目前為止,
有一件很後悔的事……
就是……
沒去看小哥演唱會……Orz

這件事,我最近真的感到很後悔。@@

話說最近會晃到天空的影音找歌來聽,
那因為很久沒聽"千里之外"了,
就找來聽聽。

一聽到小哥的聲音,我就會覺得很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深深有種被他的聲音電到的感覺!(笑)
他的嗓音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類型,
清亮卻渾厚,而且很有味道。
我想,擔得起「繞樑三日,不絕於耳」這一句吧?(笑)
他所唱的歌裡面,
我很喜歡聽的是「千里之外」的獨唱版、一翦梅、相思比夢長、夢駝鈴~~
改天有錢也應該去買他的精選集,
不過我怕會被當老人!XD
但我就是很喜歡聽嘛~~@@
就算被當老人,還是喜歡聽咩!(茶)

今年實在是因為金錢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去。(嘆)
不過,我跟小嫺說了,明年一定一定要去啊!!
我真的超級想現場聽小哥的歌聲~~(跳)

但我可以想像現場一定坐很多爺爺奶奶級的。(笑)
一定要快點找到工作、存好錢,去坐好位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