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颱風來的時候,
我常常都會想做一件事……
老實說,颱風來的時候,風不是很大嗎?
這時,我就會很想去

放 風 箏!

個人覺得,風很大的時候,放風箏很有fu啊!
一定很容易就放起來的啦!(笑)


雖然我這麼說,就會被朋友吐槽說不要連我也一起跟著放上天去!
不過,雖然我很輕,但至少過去的28年來,
我一直都好端端的站在地上啊。^^bb
大家都很怕我飛走是怎樣?!XD
放心啦,我會跟電線桿一起綁好的,
只要不要下雷雨,基本上是很安全的!(噗)

但是,這個念頭想歸想,
始終沒實現的機會……

因為……

我家沒風箏啊!(爆)

改天找個好天氣來去國父紀念館買一個備用好了。(笑)

不過,前提是……

我家人會願意在颱風天放我出門。(噗)

而且是為了放風箏……(毆飛)


我大概會被家裡大人扁吧?!(汗)

也許會"放人"? <--就把我綁上一條"粗"線,從窗外丟出去,也許飛得起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