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會漸漸的改變,變得更漂亮。

是這樣嗎……=.=

如果,第一行是事實,

那去年的我在幹什麼啦?!(自毆)

我很隨性,甚至是大而化之慣了。

感情上我的論調始終都是要讓別人喜歡我的個性而不是外表,

所以我不愛在外表上做什麼變化。

始終都是偏好著簡單而帶些中性的裝扮~~

為此我也曾跟我主子爭論過……

我堅持著個性至上,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喜愛著我的性格。(雖然性格也沒多好……^^b)

主子則是覺得我應該在外表上改變,覺得男生都是視覺性的動物,

要先讓人上勾了再用個性去吸引人!

過了這麼久,我才覺得主子是對的……(汗)

去年那時候,我堅持我的論調,只想單純的呈現出原來的我、原來的個性,

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縱使心境上是有所不同的,

但是我想當時兔先生並沒有感受到……(汗)

所以, 他會很理所當然的以為我就是不愛打扮的女生,也是很正常的……Orz

雖然那也是事實啦!哈~~

而,也很神奇的,反而在與兔先生分開後,

我也才開始漸漸的在外表上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雖然還是愛穿converce跑來跑去,但有時也會換上包鞋去上班,

還是很愛T恤跟襯衫,但心血來潮(尤其老闆不在)時,

也會有比較可愛或比較淑女(聽說的……bb) 的裝扮,稍微的願意去改變了。

衣欏裡多了些裙子與洋裝,不過不會在上班的時候穿倒是!XDD

現在我會區分上班與平常時候的穿著,

當然有時跟親友們出去時,我還是比較輕便的打扮,

但是至少之後若還有哪個不長眼的男生約我,

我可以穿得比較……符合我那拿來騙人的氣質!XDDD

曾跟淑如姊說,我很慢熱。

她也很認同的說,我熱得非常慢……

真的,應該在意外表的時期都過了八百年了,我現在才開始在稍稍的在意……=.=

我想,這已經不是用慢熱能形容了,

而是我真太沒自覺性了啦!XDDDD

不過,很多事,只要願意改變也都還來得及的,我是這麼認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