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用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不太雅,
所以我就換這個標題了~~XD
昨天看店時,一時好奇的看了一本書。
本來是小凱要借小攸的,
不過那時小攸不在,又無聊,我就拿來看了。
一開始還覺得不好看,我還跟小凱抱怨怎麼這麼難看?!
後來第二篇就覺得還不錯看,開始起了興趣。
結果第三篇就很……Orz

我根本看不完……
那個恐怖與血腥度,我現在想到還會頭皮發麻……
而且,讀的時候,隱隱有些頭痛,
我就不敢再讀下去了。
不該逞強的時候,我是不會逞強的。^^b
不過我覺得我很厲害的地方是……
雖然一開始看的地方已經有血腥了,
我之後還能照常吃飯!XD
只是,吃完飯後繼續看就……很毛了……(逃)
所以,我沒看完它,
不過小凱說那一篇的確是六個短篇中最經典的,
他還說那位作者很變態!(汗)
的確,依他寫的仔細程度,我也懷疑這作者很變態!(狂汗)
不然,就是真的很厲害,寫的超級仔細與入微……bb

最後,沒看完我就回家了。
本來小凱說要先把書借我,
不過我真的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也沒那麼帶種~~
因為我真的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Orz

回到家,上網晃了一會兒,
一點多就睡覺了。
只是……
我突然想到了那短篇中的某一段,
甚至,突然想到了某個很可怕的段落,
它成了畫面,不期然的跳入我的腦海!
這讓我瞬間爬起來,我知道我想我要天亮才睡得著了……Orz

而,醒來的時候才兩點……Orz
我就翻場刊出來看、看看書,一直到三點……
實在是沒太大的睡意,乾脆開電腦看冰原歷險記2。
一直看到四點半,然後又看了一些有的沒的檔,
直到天空微亮,也已經五點了。(汗)
這時我也覺得眼睛很酸了,才跑去睡~~

昨天其實也有跟承欣說,
我的個性算自虐。(噗)
因為我會怕、會多想,卻又會掩不住好奇的喜歡看驚悚、恐怖的故事,
要是真的很可怕,我往往會有一、兩晚睡不好。(汗)
就自己這方面真的很M。^^b
像之前在中信時期,無聊時會看些恐怖故事嚇自己,
現在其實漸漸比較少看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接受度有稍高一些了,
但昨天那本書我真的不敵啊……(趴)
那個LEVEL太高了……^^b 我的程度不能接受啊~~(逃)

我想,真的沒那個種,還是別看那些書好了。^^b
所以,我沒看史蒂芬金的小說也是正確的……
我還是去看我的武俠小說或是日文好了,
至少那些不會讓我睡不著。^^b
今晚希望能睡利入睡啊~~@@

PS:書名我忘了,不過我也暫時不想再想起它了……對我打擊太大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