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幹嘛,但回來時就是覺得……
好累哦!
下午跟淑如姊姊去台北車站那邊的捷運大街裡的莫凡彼吃冰。
那位小姐態度很不錯呢,
還有讓我們試吃哦。^^ (不過我沒試,只有淑如姊姊試了lemon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他們家的冰比haggen-dazs好吃?
結果結帳時,本來以為是兩隻單隻的錢,應該是90*2=180,
但卻只要付160??(雙球的錢)
嗯,就當成是嘴巴甜的意外收獲吧?(笑)

聊了一小時之後,就出發去換存摺,這是我此行的目的。
先換了郵局的,不過等了頗久,
也不知為什麼換存摺要這麼久……Orz
後來是去中信換,這就快多了,也很簡便。
只是,我在補登摺時,補了很久……^^b
因為我有兩年沒登摺了!XD
上次登摺是94年5月!(爆)
因為中信沒有限制次數啊,就算一直不補摺還是可以用ATM領啊。^^b
所以,我雖然今天換了一本新存摺,
不過其實也差不多補完了……
早知道就跟行員拿兩本了!Orz

之後就去蕙馨店裡坐到十點左右才走,
因為想說左右沒事嘛,也沒有要幹嘛~~
本來是要去小嫺家的,不過她今天不在,所以明天才要過去。
在店裡咧,聽了一些有的沒的,
有八卦的,也有一些別的人、事方面的事情,後來還有醫院裡的事……(噗)
我的個性都嘛是聽過就算了。
與其回家面對電腦,我想我是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吧?
後來時間也晚了,也想睡覺了,就乖乖回家了。
今天其實也沒幹麻,卻覺得累,所以,早點休息睡覺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