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馨出國了,承欣有時又要上班,
所以拜託我來幫忙看店。
那因為我對店務不是很懂,
所以拉了小攸一起來幫忙,
讓我們兩個都能賺到外快。(笑)

今天在店裡的時候,
有客人把海報架那裡的海報稍微的移動了一下。
把04年的ino海報放在最前面~~
那一張,因為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所以我當然看得很開心。(跳)
不過,嘉晟突然請她們找hiroshi的出來,
說要把hiroshi的掛在最前面……(驚)

結果,她們是真的有找到,而且是去年的~~
老實說,是蠻好看的,
不過……我心中最喜歡的是04年的那張inocchi啊!!
所以我就說,還是把inocchi放最前面吧。(就算讓我看爽的!XD)

那,果不其然,嘉晟就會說我是ino fan之類的話……
我就很誠實的告訴她,
那張inocchi是我買過的海報中,最喜歡的一張!
我真的曾經拿過要拿出來貼,而且也去買了海報套,
只是最後找不到適合貼的地方,所以才沒貼的。^^bb

雖然我有時表現出來的感覺很像ino fan,
而且事實上我也有擔他,不過……我還是很想澄清我是hiroshi fan的!!
在當fan這件事上,我算比較冷靜,也比較客觀,非本命溺愛的fan。^^b
加上我又不會很偏心,所以我也只是客觀的說出我心中的感覺。

其實,個人覺得,ino拍照是真的很上相,
所以常常覺得他的很好看。
而hiroshi的話,我覺得他不是很好拍的人吧?
髮型啦、角度都會影響蠻大的,
所以個人覺得他的照片就不像ino那樣,很容易就挑到好看的。

只是啊,對我而言,最吸引我的是內在啊!
一開始是散發出來的氣質,之後會讓我擔他、讓他成為我本命的原因是個性啊!
就因為他的個性,讓我抗拒不了啊!>"<
不然,我才不會當這麼久的fan……bb
基本上,他的個性就是一整個正中我下壞、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我喜歡他的個性勝過inocchi,所以這就是為何hiroshi是我本命的原因。(笑)
我想,這輩子我都沒辦法抵抗溫柔又好脾氣的人吧?!^^b
真希望如果我嫁得出去的話,老公會是這種人。
就像主子說的,就是一副很M的人!(爆)
而我的話,嗯~~我是個客觀的S!XD<-有啥關係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