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六年多的v fan,
我都沒去接過機,
因為我怕會暴動,
所以都沒種過去。^^b
今天,我卻去接機了,
只是對象不是v,而是米希亞……

會去接米希亞的機,是嘉晟透過承欣告訴我的。
想說左右無事,又有錢可以拿,所以就很乾脆的答應了,
那本來就跟小嫺有約,就拉小嫺一起去賺錢。(笑)<--很有義氣吧!^^y

早上相約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然後在那邊新開的85度C買了摩卡冰沙,
還不錯喝哦!(笑)
而且,好多好好吃的蛋糕哦~~
想說等8/5全天85折時再來去買好了。(心)

後來我們到了要會合的sogo復興館,還遇到了雅婷。(笑)
我本來想買竹炭麵包車上吃的,
結果,大概是也才剛開,麵包種類很少,寥寥可數……
我勉強買了兩個,呃……味道還好,但就是貴。Orz
之後十一點半準時去集合,
結果遇到了小凱,之後也看到了承欣與小攸~~
我們還都同一車咧!(噗)

約十二點出發,結果十二點半左右就到機場了。^^b
因為時間太早,還讓我們在機場自由活動了半小時。
看了一下小凱跟承欣下棋,
想說沒幹嘛,就跟小凱借撲克牌來玩,
還說要來賭錢。(噗)
結果我贏耶!贏了38元。XD 還蠻爽的~~

不過,才完了一局之後就集合了,
那我們就站在那邊納涼、聊天。
沒多久,前面還站了工讀生,就很像保全的那種,
但是其中竟然有女生耶!
幸好不是接J家的藝人,不然肯定很危險,
因為會暴動!(爆) 所以一定要壯漢才行咧!
像米希亞的fans感覺蠻乖的,
不過我有在後面開玩笑說幹嘛這樣,我們又不會暴動!XD

邊聊邊等了好一陣子,米希亞在眾人擁簇之下出現了。
因為本人比較嬌小,又被包圍著,所以我一開始根本沒看清楚,
人就過去了……Orz
有看得比較清楚是在記者會了。
只是,因為距離比較遠,前面又是媒體與一堆fans,
我想照相都很有難度,因為被擋住照不到……Orz
這時就會恨自己不夠高了……^^bbb
是有照了幾張,效果都不好,太遠了又晃動到,真可惜。^^b

記者會的時間很快,才十分鐘左右吧?
然後人就離開了,接著就一堆人開始跑向出境大廳。
啊因為大家都跑起來,我也就跟著跑,然後想說有必要這樣嗎?!(汗)
氣喘吁吁的上了三樓,
然後站好位置,又開始等,等米希亞再經過。^^b
本來是以為可以簽名的,
但是我有筆,卻沒可以簽名的本子,只有一個很小的筆記本,
正在想要不要給她簽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說又不能簽,我就放棄了。(汗)

接著又是繼續等~~
等了好一會兒,米希亞又出現了。(笑)
這次沒戴大墨鏡了,
而且我又站第一排,整個超清楚!
旁邊的朋友有請她簽名,
本來小嫺也想給她簽,不過卻被擋……
但我還算幸運,因為有握到手。當下其實蠻high的~~(心)

之後等她進去出境大廳,就算結束了。
大家原班車返回台北,
車上也拿了車馬費。(笑)
這次的接機,還蠻開心的,也賺得很輕鬆。(噗)
而且,米希亞本人很親切哦,沒什麼架子。超讚的啦!^^

只是她的台北演唱會,我可能不會在台灣。^^b
那時我可能會在日本看con~~所以無緣啊~~Orz
但這次的接機,還真的蠻好玩的。^^
是個很不錯的初體驗~~(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