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我要看的書還真不少咧!^^b
昨天,小嫺借了我了凡四訓,
然後我就拿回家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的看。
(只有白話文的地方啦,註解的地方就有點略過。^^b)
覺得,還蠻有所得的,雖然還沒看完,只看了一半,
不過因為是要深入體認了解的書,
所以還是看仔細點好,
想說問問小嫺在哪拿的,我也來拿一本隨時都能看。^^

前兩天也心血來潮的,跟老哥拿了日文書來看,
老哥之前還一副很用功要學好日文的樣子,
結果……書櫃上那一堆日文書,幸好還有我看,
那也不算浪費了吧?(笑)
而我因為好奇而去拿了文法速成來看,
嗯……好難懂的文法速成……Orz
幸好我還有基礎在,
不然叫一個初學者看那個,看得懂才有鬼咧!(爆)

目前看的閒書是邊荒傳說,
因為之前無聊又再把它拿來K。
我睡前喜歡看這類的小說,
不用費心,也不用太仔細的看。
黃易的小說自有它迷人之處,
這部邊荒傳說我還蠻喜歡的,
有些地方真的很精采!^^

而,還有一本算閒書吧?
對我而言,看輕鬆的就算閒書。^^b
就是前兩周買的,唐老師的書-12星座人性攻略。(笑)
不過,我想它也是一本工具書,
至少我又更了解自己一些了。
只是,我只看完了變動宮(因為我是雙子座,當然先看自己的。^^b)
也看完了基本宮,剩固定宮還沒看完,
剛好邊荒看一個段落了,
也許就再把固定宮K完,這本書就看完了。

能看的書很多,覺得也蠻幸福的。^^
周六要跟淑君學姊去龍山寺拜拜,
要去拿玉曆寶鈔回來看,希望我記得。<--昨天就忘記的傢伙……^^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