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許是被逼急了吧?
稱做狗急跳牆也不為過。(噗)
不過,我發覺我現在能投的工作變多了呢~~
今天小笨又打電話給我了,
我跟她聊了一下出國的情況。
其實,我是真的有想去,
但就是真的得等到有工作我才能確定。(嘆)
而去年陪她去的小朋友,
今年去的可能性,我是沒辦法預估的。
畢竟什麼都要跟家裡拿錢的話,
很難理直氣壯的說:給我錢!我要出國看con……Orz
我如果這麼對家人說,肯定會被打死吧?!(狂汗)

但我是在可能的範圍內真的很想去,
而且也閒好久了呢~~
該找到工作好好努力賺錢,讓生活有個目標了吧!
更何況,要是我不能去、judy也不能去、培君也不能去,
那小笨就真的無人可靠了!(嘆)
如果我們不去,以她的個性也沒辦法一個人去……Orz
也不想就叫她隨便找個人陪、但她不能去我也會替她難過……(嘆)
所以,我也只能說我盡力……^^b

有一陣子沒上104晃了,
真的是狂丟履歷……(汗)
有時也覺得自己太亂丟了。
可是沒辦法,現在真的算是很緊張的時刻呢~~^^b
不過,我真的希望能找到一個離家近的好工作。
所以……那些在信義路的公司我是白投了!(毆飛)
我要在忠孝東路上工作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