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不過還是無緣啊……Orz

話說最近呢,有想要好好運動,然後我想騎單車!

我本身就很愛騎單車,覺得可以代步又能運動,非常的一兼二顧。

之前同事買了台16吋的小摺,因為覺得太小所以想賣掉。

而我倒是很有興趣的問了她小摺的大小、價錢以及輕重,

剛好公司也有一台外星人專用?XDD 的腳踏車,

同事就拿這一台來比對,覺得大小是差不多的。

問了之後就很有想買的興趣,同事剛好住我家附近,

就很爽快的約我今天可以試騎看看~~

今天,去護完髮快到家的時候接到同事電話,

問我有沒有空試騎?

本來預計是晚上要試的,因為我家大人通常在這時間不在,

果不其然的回家只剩我家哥哥與愛犬一隻!

想說就先去騎看看好了,就先跟同事約好。

結果……這台小摺也太小了吧?!(驚)

比想像中小很多耶……^^b

根本與公司那台大小差很多……Orz

騎起來的感覺有點怪,應該說是很難騎……

因為龍頭太輕,又整個不符合我的體型,

但我想說要是我不能騎至少我媽能騎,(我媽體型與同事差不多)

所以我還是先牽回家給我家大人過目。

結果,回家沒多久,我爹就先回來了,看了一眼小摺只說:「怎麼這麼小台?」

而,非常之有默契的,後來我媽也說了一樣的話……(真不愧是夫妻!^^b)

我媽還試騎了一下,也覺得很難騎……Orz

所以,這台小摺是與我家無緣了~~^^b

打算明天要跟同事說,然後再牽還給她~~

還是很想騎單車,不過又擔心買新車被偷……還是買台室內腳踏車在家騎呢?

只好再重新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