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的行程公佈了,
還有了個久違的場地-橫濱アリ-ナ。
本來還不考慮這個地方,
一心還是只想去代代木。

結果,當我考慮到時間之後,
發覺其實去橫濱也是可行的。
但那兩天的行程就……奇妙的消失了!(驚)

後來想想,
好像大阪也ok哦。
不過~~
我覺得我今年一個人去的機率很大,
那就應該去個熟悉點的地方,
所以最後還是把目標落在代代木了。

不過,現在工作還沒落著耶,
實在不敢想太多。
只是想說,先把票抽一抽而已。^^b
畢竟票很花錢,就算抽到了不能去也能讓,那就還好。

也許是去年就一直有心理準備吧?
也許自己現在的心情很飄浮,
有種半卒業的狀況,
所以,就算不能去,也不會太失落。
當然會有遺憾,但意外的我還蠻平常心倒是。(笑)

只是,真的很想出國呢,就算不能看con也想去,
去走走那些熟悉的地方、買我早就想買的繪本……
好想再去櫻木町,
今年,到底能不能去,只能說……天曉得。
我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罷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