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在坐捷運的時候,
就突然覺得有些不適。
結果,回到家稍微躺了一下之後,
竟然有種發燒的感覺。
就覺得臉很熱很熱,然後頭有點昏、身體很畏寒,
而且還四肢有些酸痛……Orz

想說要是不舒服就早點睡好了,
所以就先跑去洗澡,
不過因為一回家就先開好電腦了,
就跟小笨聊了一下,順便問了一下事情之後就下線了,
十二點出頭,我就已經躺在床上了。

但,愈躺愈不舒服,
因為覺得很熱,但又很怕冷,連開電風扇我都會覺得冷冷的,
一整個很矛盾。Orz
而且,臉真的很熱,熱到我很擔心我是不是發高燒?
會不會體溫很高?
要是太高的話,會不會腦子燒壞之類的……|||
偏偏我家沒有溫度計這種東西……(狂汗)
喉嚨也有些痛,在吞口水時,就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喝水,
那之後我也就大概每隔兩小時就會起來去廁所報到。^^b

雖然很不舒服,我也只能忍著不適,躺在床上,
想強迫自己入睡休息卻又沒絲毫的睡意,
只覺得其實還蠻清醒的,
但身體真的很酸的感覺,連手指都會有些微腫痛感,
呼吸也變得蠻沉重的……
真的很不適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萬一我嗝掉了怎麼辦?!(爆)
我算是很不能忍受病痛折磨的人,
真的會在很不舒服的時候會覺得……不如歸去!(汗)

幸好在三、四點的時候,
喉嚨開始比較舒服了,
也覺得臉不會那麼熱了,
不過等我有睡著已經是五點以後的事了……Orz
然後就還是半夢半醒的躺到十一點多~~
雖然一直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發燒的症狀,
也不太會覺得身體酸痛了,
大部分的症狀都好很多了,
現在唯一就只剩下喉嚨還有一點痛了,
因此我也很難得的一整天都沒說上幾句話。^^b

對於自己突如其來的發燒,
又突然的退燒,
我只能說,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