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在我公司……

我的公司,有著一個外星人。

雖然披著人皮,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像MIB的第一集裡,

其實地球人的表相只是外殼,

裡頭藏著一個小小的外星人。

這個外星人雖然是說中文,不過思考方式與邏輯卻很怪,

不是一般平常的地球人所擁有的思維。

我們說東,他會聽成西;

而且他的說話方式令我們非常的難以理解……

最近,這個外星人又找來了疑似與他同星球的外星人,

也是明明用著中文,

卻令我們很難理解。

而且,一樣的事會非常鬼擋牆的一直重覆、重覆~~

這陣子的研究發覺,兩個外星人好像不是同個星球的,

但我們私底下卻覺得這兩個肯定都不是地球人,

是不知哪個星球來的外星人。

甚至,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懷疑著,

公司是外星人總部,公司的地下其實藏著飛碟,

也許哪一天地球發生了什麼大災難,

或是有外星人攻擊,那他們隨時就能逃之夭夭了~~

 

以上呢,是我跟我家美工妹妹昨天上班太無聊時在msn偷偷討論出來的!XDD

對於那兩個費解的外星人,

我想還是能有多遠就閃多遠好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