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high,但也不down,就只是平靜~~

現在的我,有點極端。

算是很放縱自己情緒吧?

high的時候很high,極high;

down的時候就努力的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倒出來發洩,

那……

不high也不down的時候呢?

今天的情緒,低了點,但自我修復後,又拉回到了水平線上,

心中,沒有什麼想望,就只是平平靜靜的。

突然遇到了久違的平靜,一時反而覺得很奇怪!(汗)

想說,那,就用力的讓自己平靜吧~~

心中平心靜氣的也很好,

不用high得亂七八糟,這陣子我老是如此!XDD 有點點小累~~

更不用down得七零八落,我最近沮喪起來也都是跌到谷底……

幸好我爬起來的速度很快!XDD

平平靜靜的看點書,然後早早上床休息,

明天又是讓我懷抱期待的~~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