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熱到不行啊~~

新竹出現了39度的高溫,

39度跟台北的36度有何差別?

老實說,我覺得熱到了一個程度,已經都快麻痺了。

除非是到4字頭,

不然我覺得不管是在新竹還台北,都是非、常、熱的!!Orz

我一直覺得自己怕冷不怕熱,

畢竟我是夏天生的。

而且,我是那種夏天還能穿著牛仔褲趴趴走的人,

我極不愛露出腿,所以都穿長褲。

之前中信時期的同事就很佩服我這一點~~

不過,牛仔褲也是要看的。

如果是流行中的窄管褲或煙管褲那種,真的就很難忍受了,

所以我也都穿著小喇叭褲比較多,至少小腿蠻涼的。XDD

是說,夏天對我來說還比較好忍受是因為家裡有冷氣,

但冬天就很難忍是因為家裡沒暖氣!(汗)

因此,夏天還能就這麼的忍過去,對怕冷還容易手腳冰冰的我,

冬天就讓我非常難忍受了。

還是喜歡春、秋兩個比較舒服的季節,

期待秋天早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