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全世界的審美觀都是如此吧?

始終都覺得,這個世界對男人的定義就是要高、對女人的定義就是要瘦。

一個男生最容易被嫌的,就是不夠高,因為價值觀很理所當然的覺得男人要高;

一個女生最容易被嫌的,就是胖,這是累積而來的理所當然。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能接受豐腴的,也僅僅只有唐朝這個朝代,

其它的朝代,大致上也都是覺得纖瘦才是美。(尤其是宋朝為最吧?)

東方與西方長久以來,就一直覺得女人要瘦,今天不管妳是高是矮是美是醜都沒關係,

只要瘦,其它都可以藉由神奇的化妝術與衣著鞋子來改變。

上面一堆說得很膚淺的突如而來想法,只是前不久無意間連結到yahoo交友去,

我晃了四、五個男生的介紹,每個人尋找的對象都有所不同,

但很無巧不巧的,在體重那一欄,都是希望找個纖瘦的女生。

要是我夠無聊,我還真想多花點時間去點上百個自介,

看看有哪一個會在體重那邊希望是找個豐腴型的女生。

我不是說豐腴的女生不好,也絕對沒有瞧不起的意思,

只是覺得這個世上對女生的量尺中,就是那麼註死的覺得女生要瘦。

所以,我想在未來的五十年之內,減肥藥還是會火紅下去吧!

我想我要是能發明出一種讓人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減肥藥,我就能很快的當上首富了吧?!(噗)

 

附帶一提,我其實不會覺得男人一定要高。

因為,器量才是決定一個男人真正的高度!

所以高不一定帥,也不一定就有肚量。對我來說,有量是最重要的!

 

以上,沒啥意義的一篇,只是想叫叫而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