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家可愛小美工的論調~~

之前跟她聊msn時,談到男生的身高,

她突然傳來一句「高=帥」!

當下讓我差點笑到不行~~

她不算高,不到160的身高,對我來說算是嬌小的,

而她男友差不多175左右,是很相稱的身高組合。

不過她卻覺得175還好,她覺得要180以上才ok。(笑)

不能否認,要是可以讓我選擇,我當然也會選擇高個子的男生,

因為我還真的很想嘗試小鳥依人的感覺。(笑)

所以,還真的得要180以上的身高,對我來說才算高。

在搭捷運上、下班的時候,真的會比較容易注意到高個子的人,

無論男女。

因為實在很顯眼。(笑)

如果是男生,我會多瞄一眼長相(特別是穿西裝的);

如果是女生,我會先看她的鞋跟!XDDD

但,老實說,老天是公平的。

要高又帥的,真的是少見……^^b

通常就我所瞄到高的男生,少有令我驚艷的。(還是我眼光太高?)

所以,對我來說,我家小美工的論調是不成立的。(笑)

主觀的來說,我是感覺取向的,覺得有我眼緣就好,其它好商量。

客觀的來說,就我所看過覺得不錯的男生,就單純的是我路上看到的,

通常都不是很高。^^b

我想~~老天是公平的。

所以,我雖然長相普通,卻很高挑,那是我外表僅有的優勢。

再度的覺得,老天很公平。(笑)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至於高等不等於帥,就大家各自心裡有數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