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想解開這道謎……

我有了!

三個月的身孕,腹部卻比一般孕婦還大。

「是雙胞胎,兩個都是男生。」

不知是哪個婦人跟我說的。

 我雙手好奇的摸著隆起的肚子,輕輕的壓一壓~~硬硬的呢,我忍不住微笑。

如果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就好了,我是這麼希望的。

兩個男生應該會太難帶……

 

這不是我第一次夢到自己懷孕。

兩、三年前我也曾夢過自己即將臨盆。

但,這兩次的夢境都有一個我非常想解開的謎……

孩子的爸是誰啊?!

快點告訴我!!!!!!

 

我想,是我最近在公司附近孕婦看太多了……(遠目)

如果能無性生殖或自體分裂,還真的很想要一個小孩,一個像我的小孩。

雖然很難搞,但卻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笑)

 

是說,跟淑君學姊說這個夢,她就說該不會是我會閃電結婚吧?!

本來想說才不會咧……

後來覺得世事太難料,不要把話說死最好,所以就說也很難講。

如果是適合的那個人,三、五個月就嫁掉也無妨。(噗)

所以,親友們啊,紅包錢還是準備著比較好啦!XDDD <--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