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算再怎麼不喜歡,
卻還是得面對……
我的happy days,差不多要結束了。
差不多近一個月的時間吧?
我覺得很快樂,生活沒什麼壓力,
加上又還有些處在出國回來的興奮中,
但這些,
也都差不多要劃下句點了。

我不想看到的人們,都差不多要見到了……
不想相處的人,
又要回到一起相處的日子……Orz
我又得重新調整步調與心情,
努力的讓自己適應與面對。

我喜歡的人、我想見的人,
總是難得見上一面。
我不喜歡、不想見的人,
卻幾乎天天會出現在我的周遭……bb

上次,我遇到了一個最近讓我很氣入的人,
我真的很高興~~
高興到我想衝到外頭跑它個兩大圈!(噗)
由此可見,
要遇到我想遇的人很難,
還有讓我遇到時候的興奮感是那麼的大~~

唉~~念完了之後,
還是得調適心情。
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