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那只是夢,但我不只一次的夢見你回來找我……

前兩天,我夢見與你出遊,只記得是在戶外,像是要賞星星或賞月的場景,

我只要伸出手,你依舊會有默契的牽著,

為了怕我冷,還拿出了毯子蓋著我們,

而我靠在你懷中,還清楚記得心中的os是你變更體貼了。(噗)

 

夢了好幾次你回來找我,雖然現實上並沒發生,

但醒來時常常心中覺得矛盾。

我到底希望它發生,還是不發生??我也不清楚~~

 

昨天跟親愛的淑君學姊聊,

她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想過他會回來咩……=.=

我是超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沒所夢的人,

我愈是想的人,愈是非常的難夢到……^^b

愈是不想,反而常常往我夢中跑,

而且都逼真到我會以為真的發生過……Orz

 

跟學姊聊到最後的結論是:等事實發生了再說。

嗯~~

其實,我雖然做過幾次預知夢,但也就那幾次而已,

而且通常時間都很集中,

所以~~

我想,just a dream~~

我不要想太多,等真的發生的那一天再來解決好了,

我想這是最實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