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周五那天發生的,我覺得好笑的小事情。
周五一早,
老闆娘打電話問我前一天離開公司前,
在幫她關電腦的時候,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她的鑰匙?
我說沒有留意呢。^^b
接著她就收線,說要繼續找她的鑰匙,
不然不能開門。^^b
那因為門是鎖起來的,所以我一時好奇,
就搬了椅子從窗戶上看半天,
終於發現插在保險櫃上的鑰匙。^^bbb
後來只好去找鎖匠來開門。(汗)

等老闆娘進公司,門已經打開了。
我就做我自己的事,一直到十一點多,
老闆娘突然叫我中午跟她去買魚與溫度計,
那我就先跟她去銀行辦事,
然後去買好要買的東西,
只是走出店門口卻發現……
下、雨、了!!(驚)
平常會習慣在包包中放傘的我卻沒帶傘,
因為一早遇到下雨,
所以就將它放在公司晾乾了……Orz

那老闆娘身上背的是名牌的miu miu包(聽說兩萬多,而且她很愛背名牌包。^^b)
所以一看到飄著微微細雨,
卻又不得不淋雨過馬路時,
竟然將包包用外套遮住,
然後喊了一聲「衝啊!」就啪啪啪的衝過馬路了!
在後面追著的我笑得差點沒岔氣!(爆笑)

後來從微風廣場吃完飯出來,
雨還在下。
她很妙的在7-11買了一件雨衣來遮包包。(笑)
當時她還沒想到她自己,只想到包包。(噗)
只是後來雨愈下愈大,
最後還是買了隻百元的雨傘,
才無事的走回公司。

這就是我的老闆娘……(噗)
典型的天平座,
漂亮而且帶有些貴氣,
但是個性卻很天然迷糊,
常會不經意做出一些很好笑的事,
或是說出好笑的話。(笑)
跟她相處還蠻開心的~~
那讓我在這間公司的日子,
多了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