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雖然電腦螢幕好了,不過卻覺得有點懶懶的~~

其實,最近應該是懶病犯了。(笑)

有點提不起勁來更新~~

應該也是生活中就沒啥新鮮事,還蠻乏陳可善的,

所以也不想硬是為了更新而更新。^^b

這一周因為老闆出國去,所以還蠻high的倒是~~

只要老闆不在,心情上我都會覺得很輕鬆。(笑)

明天還會有新人來,我是對新人充滿好奇,

不過不希望再來一個氣質上與某人相彷的人……=.=|||

那會讓我一時之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導致我對新來的小朋友會有點愛理不理的情緒化出現,讓我覺得真對不起他。^^b

幸好現在已經適應了~~XDDD

工作上很平淡,這樣也不錯啦,平淡也是種幸福。(笑)

這樣快樂的上班日,還有一周,十二月老闆應該就會回來了……Orz

 

昨天上日文課,老師提到她有個學生不錯,我開玩笑的說介紹給我好了。(噗)

結果,後來老師又問一次的時候,我就搖頭了~~

是我還不想再讓心裡進駐一個人。

我想再多過一陣子這樣子自由自在的日子,讓心盡情的放空,

可以不用牽掛別人,這種感覺實在是真的很好。

所以想再多過一點這樣子的日子,沒有去涉入感情的打算。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的想法,有不同的期許與條件。

我想要的,好像很簡單,其實卻很難。

因為我很憑感覺~~昨天睡前看書時,書中的男主角說了一句說進我心坎的話。

他說,他想要的是一個能主動留在他心中的人~~

是啊!我想要的也是這種。

想要一個……能不自覺的讓我惦在心上的人~~

一個莫名就會讓我覺得放心自在的人。

我很感覺取向,所以,也許要找到很快,卻也可能會很久。

嗯~~沒關係啦,能找到就好,不要花太久的時間就好。

我可不想等到人老珠黃了才找到我想要的人!XDD

 

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沒重點的,

雖然我更新向來沒重點。(噗)

最重要的是,我很好,還安穩的活著,只是有點懶而已,

我想是冬天的關係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