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娘跟我一樣,是個說話很直的人,

常常也是會一針見血得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今天跟我家那位美麗又親切的設計師約好,

我要去燙瀏海。

之前瀏海被燙直,我覺得很好看,也很好整理,

只是它長得太快,所以才差不多三個月就捲回來了。

而且,我家老闆娘大概跟我瀏海有仇,老是會嫌它很怪……=.=|||

所以,我就跑去把瀏海重新燙直,剛好要變冷了,讓它微微貼額頭也不會太冷,

感覺也很有一致性。(笑)

以上是題外話,接下來是主題~~

話說我今天穿著上周新買的小直筒牛仔褲要出門,

我問我娘說穿起來好不好看?

我娘說好看,然後還補了一句:妳要感謝我把妳生得這麼高而且腿又長!」XDDD

我聽了差點一整個爆笑~~

不過我還是很衷心的感謝她,因為我愛我的身高!雖然曾經被嫌,但我還是真的很愛!!(大心)

只是,我會長這麼高,多少跟我在成長時愛運動有關吧?^^b

但~~先天的基因還是功不可沒的,親愛的娘,我愛妳!(抱)

我意外的發現,我娘一直很引以我的身高為榮耶!

雖然她老嫌我太瘦,加上又是扁身的關係,所以會分不清正面、背面,還為此擔心我嫁不出去……Orz

不過,至少在外表上還有一點是讓她得意的!(笑)

就是我那稱得上高又不會太高的168公分的身高~~還有42吋的腿長!<--突然想炫耀一下!XDD

她最擔心的是我還構不上50,老是48、49上下跑的體重~~^^b

我從小就瘦,幾乎沒有胖過,所以一直讓她擔心。

但,接下來是冬天了,我想這個季節我應該就能回到50了,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