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咧,趁著有空,
又去晃了一次師大夜市。
上次去師大夜市,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哦。(笑)
這次主要也是因為要拿東西給采瑛,
所以就跟她約一約,跑去那邊玩了。

第一次去師大夜市,
印象是蠻可怕的。(汗)
因為啊,人真的超多的!
尤其是主要都是在賣吃的那一條路,
根本就很難走動咧……Orz
但,不走的話……那要吃啥?!(爆)
雖然附近也有不少餐廳,
但就是會想吃一些道地的師大美食咩。

這一趟去,也不知道該說是好或不好?
因為下雨……^^b
雖然雨很快就停了,但還是三不五時會飄一下,
但或許就是因為下雨而且又是周日的關係,
人倒是比上次顯得少了不少。
至少我覺得上次超擠的那條路算淨空了不少。^^

到台電大樓站跟采瑛碰面後,
因為下雨又還沒到用餐時間的關係,就先隨便找個地方坐著喝茶~~
我要是沒記錯,
那間店應該叫"雙魚座"吧?
當下我心中有想說如果是叫雙子座就更好了!(爆笑)

我點的是冰麥茶~~
我很愛喝麥茶,而且要在一般的店喝到現泡的麥茶,
實在是件很難得的事。^^
一般都是喝瓶裝的,而且要喝日本的才好喝,
台灣的麥仔茶沒日本來得好喝。^^b
而且,送上來的麥茶也的確不錯喝,
就是可惜甜了點。Orz

跟采瑛在那邊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聊到雨停了才跑去吃飯~~
這次喝茶是采瑛招待的,真的是萬分感謝啊!^^
這兩次去師大夜市都讓她招待,
真希望下次能換我招待她來饒河夜市。(笑)

晚餐是上次想去吃卻客滿的賣義大利麵的店,
至於叫啥名字我倒沒記耶……(汗)
只知道蠻平價的,
義大利麵蠻好吃的,味道很清爽,可惜份量少了點。^^b
店裡有麵包跟飲料、濃湯喝到飽,
最高的價位好像才140吧?
是間很值得推薦的好店。^^
不過……店名就真的不記得了,只知道它的隔壁是"牛魔王",
就賣牛排的。<--沒去吃的反而記得。XDD

這次沒吃到許記生煎包,覺得超可惜的~~
聽說已經一、兩周沒營業了,
還真希望有機會能吃到的說~~^^
就這麼邊跟采瑛聊,然後我們繞了一圈,
邊走我邊覺得有在滴雨,
但一直沒有下得很大,就三不五時滴一下那種。^^b
那因為剛吃飽,她就帶我到比較沒人的巷子穿梭,
覺得有興趣的店家就去晃晃~~

不過,後來我真的覺得又要下雨了,
就跑去吃冰。
師大那間"搖滾牛"應該算蠻有名的吧?
我就坐在那邊跟采瑛邊吃邊聊~~
這次運氣不錯,
吃了不少東西。^^
可惜我還是想吃生煎包~~@@
而且也想吃章魚燒、甜不辣……
不過我都嘛說歸說,
真要吃下這麼多,我需要不少時間,
因為我食量本來就不大,很需要時間慢慢消化、慢慢吃。^^b

後來雨還真的愈來愈大,
所以我們就跑去捷運站附近。
本來是打算回去了,可是時間還早,才八點多~~
所以跑去旁邊的格子趣看了一下,
本來看到手環想買,可是對我來說都太鬆……^^b
所以想買手鍊,可惜沒看到喜歡的。(嘆)

走出格子趣,旁邊有間店說要結束營業,
所以就進去晃~~
雖然有看到喜歡的手鍊,可是我覺得290太貴……bb
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太貴。^^b
所以,就買了190的小包包,
很小一個,淺咖啡色的格子圖案,超可愛的。^^
感覺是蠻有氣質的小包包,
剛好我之後很想走英國學院風,
拿這個應該不錯。(笑)

大約到九點多我就打道回府了,
想說隔天采瑛還要上班,
她還送我去坐捷運哦~~
真是個大好人!(抱)
下次我還會再去找她玩的,
希望能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笑)<--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