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

離職了!!耶!!

其實還真的high到想去外頭狂奔個兩大圈!XDDD

不過,
我跟公司的同事、主管、老闆娘很不錯,
甚至也跟常往來的銀行行員、郵局人員,
還有常去吃飯的餐廳老闆娘、文具店老闆娘、甚至是路旁賣彩券的阿姨,
我都覺得因為太常碰面與來往,
所以都至少有點頭之交,
也會三不五時小聊個幾句。(笑)

我在這裡,是真的學到不少,
快樂的時間也很多很多,尤其是老闆不在的時候!XDDD
不過,
也曾有覺得壓力很大、覺得不開心、常常煩躁到讓我覺得我修養很差的時候。^^b
但是,
幸好我在這裡還是快樂的時候居多的。^^
而且,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也能這樣,
跟同事處得很好,
工作能順利上手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