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適合形容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今天,
覺得辦公室好冷清哦。

少了一個雙魚座同事,
一個老愛說冷笑話,
老愛默默搞笑的冷面笑匠型同事,
不能讓我虧、不能讓我欺負,
突然覺得,
今天我的笑聲也變少了……

少了一個跟我很好的會計,
那個雖然有時機車又愛念,
但其實跟我很好,
愛跟我聊、會讓我想搞笑、會默默縱容我的老闆娘……
突然覺得,
今天我的話也變少了……

少了一個我天天惦記愛看的人,
那個老是掛著親切笑容的男人,
每次對我笑我就會開心到想去街上跑兩大圈的心上人,
會讓親友擔心、大哥搖頭、會讓我理智斷線、冒出少女心的人……
突然覺得,
今天我的思念也變少了……

當我離開之後,我就不會再回首,
因為雖然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卻再也沒有留得住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