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不以為自己是個很有勇氣的人。
就算它偶爾冒出來,
也都是衝動型的愚勇居多。^^b
我自己所認知的自己個性中,
其實不包含勇氣這一項。
有時會被說很帶種,
不過那也常常就是自己耿直的個性與說話方式,
讓人覺得其實我膽識很好!^^b

但,我覺得那是衝動,或者說……是愚勇?
因為自己的裏個性其實頗反骨的,
愈是不能做的,有些我就愈會想去嘗試,
當然,
為此也吃過苦頭,
不過收斂點之後,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又犯了。^^b
就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個不是很受教的壞小孩吧?!(汗)

最近這兩天,
我的愚勇又冒出頭了,
就為了我想要有個了斷……
所以,我必須要帶點衝動的拎著我的勇氣出去,
結果會是如何,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只知道,我要是沒有勇氣去做的話,
我會後悔。

所以,我要衝了!(爆)
如果結果不好,
請親友群給我一、兩天安靜一下後再安慰我嘿!(噗)
要是結果是好的,
我應該會火速讓親友群知道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