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過了個很低調的生日。(笑)
昨天生日,
不過心情稱不上好,
今年算是非常的低調。(至少比往年低調得多)

為了禮金,乖乖的去上班~~(毆飛)
雖然情緒稱不上好,
又知道老闆要回來的壞消息,
但總算我有一群好同事,
三不五時的搞笑,實在是讓我笑到翻過去。
咱們經理跟雙魚座同事之間的對談,
真的是非常的爆笑!(噗)

不去想東想西,就純粹這樣跟同事聊聊,
或聽他們說話,都讓我還蠻開心的,
所以只要不讓我靜下來亂亂想,
我的情緒都還算穩定,只是有點雜亂,
稱不上好,也稱不上不好。^^b

然後我的手機簡訊倒是一直響,
真的很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還傳了訊息給我。^^
每當我看到那些訊息時都很開心~~
也有人寫信給我,甚至打電話給我,
都讓我在當下心情欠佳時,
得到了一個很大的平撫。^^

下了班,本來想買個小蛋糕給自己的,
可惜在sogo復興晃了一圈,
沒看到我想吃的,
倒也很乾脆的放棄了。

因為是平常時間,
沒有跟朋友約吃飯,
乖乖的回家陪父母。
我生日也就是母難日,
當然要回去當乖小孩。(笑)

我倒不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不過生日,
畢竟我覺得這是屬於我的日子。
不過大概是遇到平常時間,
最近又不是很順利,
但是,我昨天最後還是過得很開心,
能夠感受到周邊朋友的祝福與心意,
真的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我很幸運哦,也真的很喜愛我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