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
但我還是說了。
在上周五,
懷著緊張、忐忑又不安的心情,
我鼓起了勇氣坦誠了我的想法……



「老娘不幹了!」


這是我心中的OS!XDDDDD
因為要做到月底,
還是不敢這麼帶種的直接嗆。(噗)

其實,
我是用了一直以來非常好用藉口--"念書"來擺脫之前的工作。
當然,
既然好用,我就會常常拿來使用,
這一次也不例外。

幸好老闆娘也沒多為難或慰留什麼的,
就很平常的接受了~~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想也許他們早就有想換掉我的打算。^^b)

也好啦~~
這個工作其實對我來說,
有著一個非常大的精神壓力製造者,
就是老闆……Orz
我跟他非常的不合、很不對盤,
所以如同學姊所說,
因為極排斥所以才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汗)
而且也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都是抬面下啦,不過也幸好沒真的發生什麼。(狂汗)

目前我最希望的就是從這個工作全身而退~~
離月底還有21天,
整整三周~~
嗯~~希望可以順利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