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又不是故意的……bb
刪了上一篇文章,
因為被親友罵……(汗)

當然,我知道是為我好啦,
不過一時之間還是會覺得委屈。
老實說,
人類就是情感的動物,
如果,我能輕易的看破、輕易的放下,
那麼這件事不會影響我這麼久,
而且,我想我也老早就得道成仙了咧!XDDD

其實我也是有在努力的,
所以才會這麼的掙扎,
像個極度不平衡的天平一樣,
常常搖擺不定。
我沒辦法輕易的抽身,
卻又知道這樣一直下去不行,
所以才會常常讓自己的心都快失去平衡了~~
連帶的也影響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也曾說過我近來老是睡不好。(汗)

我有在努力的,
但是妳可能沒看到,
只看到我在這邊亂亂哀。(汗)
而且,
妳也是過來人,
我對於妳之前的情況從來都沒怒過,
妳今天跑來怒我……
妳有沒有同理心啊!真是沒良心的……

其實,
不想管我就別管了吧。
免得看我這樣妳又在那邊怒,
我也會覺得很無奈~~(嘆)
我自己也都不想再說這件事了,
無論是對妳或大哥。
我只要想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來沉澱、來平靜,
畢竟,
時間也不多了。
當我離開之後,
離真正的結束也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