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平常心的自己,
開始能在很多事情上隨緣。
這,是種成長吧?

我好像,已經沒有特別想強求的東西、事情或是人了。
對於現在自己的心態,
是看淡了很多事,
這樣的我很快樂,因為我覺得我愈來愈豁達。^^

現在的我,回頭看自己過去的執念,
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怎麼會那麼的執著而不肯放手?
雖然自己不曾後悔過,
只是,現在想想除了可怕,也倒覺得還有點有趣,
能說那是年少輕狂嗎?(笑)
我現在的年紀,沒辦法說是年少了呢!XDDD

當自己慢慢的成長,
思想上也跟著成熟,
會發現自己不能再任性妄為,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我該承擔的責任、還有更多想做的事,
我不能一直停滯在之前的心態。

現在的心態是讓自己平常心、隨緣,
不想去強求些什麼,
想學會捨,這樣才會有得。
不想再死死的抓著不肯放~~

我還想讓自己愈來愈成長,
想好好的當一個懂事成熟的乖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