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怠惰中不想po文,
後來晃別人的blog後我才有感而發。

今天,晃到一個fan的部落格看她的文章。
嗯~~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的,
雖然有時也會出現情緒性的字眼,
國罵也是少不了。^^b
不過,我承認,罵的人跟我無關,
我非常的淡然處之,看過就算了。

人嘛,都會有情緒,在自己的地盤發洩是無所謂。

不過,罵的是公眾人物就有點不妥了。^^b
尤其是,
很不巧的,她罵的那個人,
聽說是我很氣入的那位已婚人士!(笑)<--就打死不想說是誰!XDDD

我雖然不至於生氣,只是皺眉,
但默默的關了網頁之後,
我想把那個人的blog從我的最愛中移除。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第二次……Orz
我不以為我還能再看到她用文字、用髒話來罵我所喜愛的人。@@

其實,青菜蘿蔔大家各有喜好,
喜歡誰、討厭誰都ok,
但真的不要在自己的地盤亂亂罵。
畢竟是公開的文章,
要是踏進去看的人裡頭,
好巧不好巧是那個人的fan,那就不好了。^^bb
尤其是遇到修養不好的,留言開罵,
到時引發一場筆戰豈不是壞事一件!

所以囉~~發洩很正常的!
我也曾在blog上亂亂吠來發洩我心中當下的不滿,
不過我鎖起來了。^^b
畢竟是我自己的壞情緒,我盡可能的不讓別人看到。

最好笑的是後來那個blog我沒在用了,
我自己忘了密碼,也忘了當初的帳號密碼
想再看都看不到!(噗)
現在還真好奇當初我是在罵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