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心態可以決定我的快樂與不快樂~~
我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遇到事往往會想得很深,
然後想最好與最糟的情況,
讓自己心中都準備好了再去面對。

昨天上課時跟老師、學姊聊,
發覺我跟學姊都是遇到事會先抱怨的人,
然後在抱怨中漸漸接受,
等到不抱怨時就是已經找到解決的方法了。(笑)
反倒是老師的EQ比我們高,
因為她不容易抱怨事情。^^b

我現在的工作上就是很容易會遇到有的沒的雜事,
每次有跟我無關的工作丟過來,
我也常常會EQ很低的覺得不爽。
雖然不至於寫在臉上,
不過其實心中常常覺得很暗!(爆)
但又因為我的心態比較正向,
加上個性又樂觀,
還是很快就又乖乖接受了,
然後開始找尋該怎麼做事的方式。

就幸好我心態正向又樂觀,
所以我才容易快樂。
雖然還是會有低沉、消極、想擺爛的時候,
但還是能快點爬起來去面對問題~~
而且最近爬得比較快了!(笑)

很慶幸自己是這樣子的個性,
那會讓我覺得人生比較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