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休假的勞動節我還是去勞動了~~
我想,是因為我良心發現!XDDD



昨天老闆娘急call我,

因為有些狀況,所以本來想說等周五再做的事,

今天要弄出來。

所以就找我今天下午去加班!



我咧開玩笑~~

本人最討厭加班了,

我就說有事沒辦法去。<--擺明了是想擺爛!XD

那幸好老闆娘也沒勉強~~



只是,掛上電話後是有點小擔心。

因為要是放她自己弄也許要弄很久~~

那我後來想想,他們要中午到,

那我就早上去好了。

剛好主管不在,所以把公司的鑰匙給我,

所以我就能早上去一個小時左右,

把事做完就能閃人了!



今早八點多起來,九點多到公司,

途中鞋帶莫名的掉了兩次時,

心中已經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到公司也才五分鐘,

老闆娘跟老闆就來了!!

當下我們都大驚。^^bb



而我想像中的計畫被破壞了,

其實當下很想閃人的……bb

不過來都來了,

我也很free的拿mp3邊聽邊做事~~

然後一直忙到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才閃人。^^b

本來是想說只要弄完我要弄的事,

應該一小時就好了,所以才沒想說要打卡報加班,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待了差不多兩小時……Orz



只是想說算了,

反正我也沒待很久,

沒報加班也沒差。

就算是報答老闆娘這兩天請我喝咖啡的恩情囉。(笑)



是說我回家後有跟我媽自誇,

我說我真是個好員工!(爆笑)<--其實很常在擺爛。XDDD

主要是因為我去加了沒錢的班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