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很隨和的,
不過其實我也有自己的原則。
我想,或許這件事某人感受會比較深刻吧?(笑)
因為我今天才跟她聊到。(噗)

我覺得我算隨和吧?
就是還蠻好接近的,
沒什麼距離感,平常也蠻愛笑的。
因為我只要一不笑,
感覺就會很冷淡!很難接近的感覺。^^b
也幸好我笑點蠻低的,
所以也常常能掛著笑臉。

不過,就算再怎麼隨和,
卻也有自己很堅持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原則,
會是我怎麼都很難退讓的~~

當然,我的原則也沒那麼多啦,
不過光是我某些小原則就會讓人覺得我很難相處了……
其實,我也不過就只是個普通人罷了,
會有自己的意見、看法與堅持,
有討厭與不能接受的事物,
有不能去踩與禁忌的點,
加上個性獨立又固執,
所以就會蠻得比較孤僻吧?!XD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隻閃亮亮的天涯流浪一匹狼~~(噗)

不管如何,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能接受就接受,
不能接受就算了!
當朋友要是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那就還是別當朋友比較好。(茶)
這樣想想,突然覺得自己還真任性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