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就只要看那麼一眼,就夠了。
我已經放下很多很多了,
但一定還有那麼的一點點,
一點點的莫名其妙情緒在心裡,
所以我才會很習慣性的在每天經過時,
往裡面看上那麼一眼。

每天,我都會經過幾次。
也不是每次都看得到,
但是……
只要一次就夠了!
只要有那麼一次……
就算只是側顏,
那也就夠了。

我,待在這邊的時候不多了,
或許是徒然,
但……再看也沒幾次了吧?
所以,我很縱容自己這樣的行為。

默默的看著,然後默默的離開,
你當然不會知道,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我的離開,會讓我們各自踏上不同的幸福。
現在說雖然還早,
但是,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相信我不會看錯的!(笑)
我希望你過得很好很幸福~~
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