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啊,還真的不要太貪心!
我今天才深深的了解這一點。
今天發生了某件事,
讓我深深的體會,人的貪念是無窮的。

虧我還一直覺得我還蠻容易滿足的,
不過一遇上金錢這個人人都在追求的東西,
我也會迷失的。^^b
總是希望錢能愈來愈多~~

只是,一個不小心,卻也會落個啥都沒有的下場。
我本來還以為我能得到一筆意外之財,
結果……
現在是真的沒了。
就只因為自己的貪心!(嘆)

現在,我真的覺得,還是要多知足,
有比沒有好。
現在的我,又多學了一件事。^^b
真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體驗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