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多卻又很淺,
來個久違的條列式雜記好了!(笑)
☆心情,或許是適逢放假的關係,
   有好些了,抱歉讓關心我的朋友群擔心了。Orz
   我這個人的優點不多,
   少少的那些優點之一就是樂觀,
  所以~~我也是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好的。^^

☆下面那一篇的點閱人數有嚇到我……
    我有懷疑是pixnet出錯……^^b
    是說,有朋友跟我抱怨說無法迴響,
    不過,看倌們~~
    我有很體貼的設了個留言版,
    還是我很愛的星星極簡風,
    有空歡迎看看留個言嘿!(噗)
 而且我暫時也沒打算換版面說~~
    這系列的剛巧我很愛啊~~(笑)

☆今天跟小嫺去拜拜,
   然後發揮了女人敗家的天性!XDDD
   想說東西便宜就狂買……
   老實說,還真不手軟的買……
   雖然說不手軟,不過也只花了四百多,還好啦!
   是保養品,櫃員人還不錯,保養得宜,真不愧是當櫃員的。(笑)
   要是好用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去喝茶的地方是在台北車站與西門町的中間,
    有間看似豪華,其實還算平價的咖啡廳,
    整體環境不錯,東西也還不錯吃,
    叫作LATTE COFE,在博愛路上,敦化北路也有分店,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去處,
    有空的歡迎在領薪後找我喝茶!(噗)

今天過得還算不錯啦,
謝謝親友嫺陪我聊了很多,
也說了一些道理讓我去思考,
希望我能更加的長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