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很high的,
因為我已經開始放假了,
比別人要提早了兩天,
不過……

這一周,都在做清潔工……
整整做了四天。
就只有今天跟昨天兩天的下午沒幹嘛~~
今天呢,
本來很high,
想說要放假了,應該要領薪了。
結果……
並沒有!(倒)
我只看到了薪資條,
對著它乾瞪眼……
還得等到五號才領得到錢啊!!>"<

本來想說比別人早放很開心,
春酒又要去晶華吃也很happy,
要是今天能領到薪水就更完美了,
可惜……
天不從人願。
雖然沒差幾天啦,
不過那個fu感覺就很不好……=.=||

下午老闆跟同事們在打牌,
我沒興趣,
不過也沒辦法早走,
害我在公司度過無聊的下午。

離開的時候,贏錢的同事還給我一百元吃紅!(笑)
倒是一旁贏最多錢卻最小氣的老闆啥都沒給……
心中真的是暗他千百萬遍!!!(怒)

是說,主管送我兩張大樂透。(笑)
不過今晚對卻沒中啊~~Orz
但還是很感謝主管的心意。^^

我有好同事,也有好主管,
就是老闆太爛,喵的咧!!!
也就因為他,才害我度過一個無聊的下午,
因為都沒辦法輪到我打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