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9星期二,再普通不過的一個上班日,
不過……
あれ?
不是一般例行的行政事務,
今天是去……
當油漆工!!(驚)

因為公司的牆壁要粉刷~~
那昨天我裝忙的混過去了,
本來想說今天也來個比照辦理,
但……
兩個同事沒來,一個下午才來,
也就是說……
我當定油漆工了!?Orz

一早感覺就被趕去大潤發買刷子跟紙膠,
外頭冷冷的,不過幸好沒飄雨,
慢慢走去大潤發,
結果在裡頭問了三個人,
還是得找一陣子才找到我要的……(倒)
就是沒一個人願意帶我去刷子前面就是了……^^bb

為了發洩一早的不滿,
臨走的時候跑去投籃球!(爆)
分數還ok啦,只是沒上次來的高。
但,投籃完我倒是就很甘心的回公司了!XDDD

回公司開始刷油漆,
其實,雖然沒做過,不過也沒想像中的難,
主管黑蜘蛛還在牆上寫我們欠他錢的事!(爆)
不過很快就被我塗掉了!XDDD
工作不忘娛樂,很懂得苦中作樂,還蠻雙子座的風格。(笑)

中午去吃飯,結果天氣爆好,還出大太陽!(跳)
真的是個好到我很想蹺班的天氣啊,
不過還得回去刷油漆……(悶)

刷完了粉橘色換咖啡色,
擦咖啡色的油漆一整個很有fu~~
非常的有塗巧克力的感覺,
莫名的讓我有點high!(笑)

兩點多老闆娘離開,臨走前的閒聊很有玄機的透露下周也許還要上班?
頓時超不爽!
雖然黑蜘蛛主管說一直說不會,
但是卻有點小擔心。
老實說,就是現在公司沒事才在粉刷,
等粉刷完就真的沒事了,
難不成在公司跟老闆大眼瞪小眼?還是來公司打牌?(爆)

三點左右,油漆高手來了!(笑)
明明是第一次擦,卻非常的厲害!一整個擦得超美麗!
後來聽說因為她有學過油畫!
咦!?是說~~油畫跟油漆聽起來八竿子打不著。^^b
但她真的很厲害倒是。(笑)

近四點奉命去買點心,跟同事兩個在外面走了一陣子,
這時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糟的……bb 冷,而且風又大!@@
回公司大家休息吃吃喝喝的感覺暖和多了~~(笑)
而我因為不是很舒服,開始打混!(爆)
窩在角落把地板滴落的油漆刮掉,
默默的當香菇,也很有樂趣。(笑)
一直到快五點去寄信,
回來快下班了~~<--這是有預謀的!XDD

不過,老闆卻在此時說要等他回來才能走,
心中超暗!
原來是去買麵包……bb
我咧~~還吃不夠哦?!(汗)
與其買那麼多吃的喝的,
不如年終多給一點如何?

在老闆的堅持下,我拿了一個,然後塞給同事,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吃……=.=|||||
下班時,外面又更冷了,
想到明天的天氣、想到還有三天要拗,
心情真的跟天氣一樣冷啊……Orz

明天應該要準備大掃除了……
真不想去上班啊!!>"<
根本就是去當苦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