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請放心!XDD
最近很久沒更新了,
一來是因為冷,我都很早睡,
二來是想做的事很多,
我常常在想要先做什麼?
結果想歸想,到最後卻還是啥都沒做!(毆)

啊前兩天有感冒的前兆,
不過到昨天就好很多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前天晚上看到校瘋裡,
穿女裝的ken就好很多!XDDD
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愛?!
然後,看完後頓時就覺得病好了一半!(爆笑)

昨天沒出門,因為病情有點時好時懷,
不過大致上都還ok,
但我就沒出門,就在家乖乖的休息。

只是,今天才覺得好得差不多了的時候,
卻遇到MC來……
我今天出門外在時還沒啥感覺,
是在捷運站要回家時,
才發覺很不舒服……
我差點覺得我會掛在捷運上……^^b
而且,從捷運走回家的路上,
不知為啥覺得很痛苦啊……
雖然我故意走快一點,
卻有種快倒在半路上的感覺,
精神上來說,我是爬回家的。Orz

不過休息一陣子後,起來吃晚飯時就又好了。^^b
一直到現在都還ok,
想說就去洗個澡早點睡吧!(笑)

還有一周的工作天,
真希望能很順利的渡過,
雖然我覺得不會是很好過的一周……
也要咬著牙拚了啊!!>"<
拗過這一周,就開始放假了啊~~
可惡的工作天!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