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九天,終於到了尾聲~~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天氣實在好到不行。

所以就跟淑如姊跑去新光三越晃~~

其實想去新光三越,主要是想吃!XDD

那邊大概是過年的關係,所以會有不少攤販,

所以晚餐是到處吃小吃打發的。(笑)

不過吃了不少樣,還蠻high的!(噗) 感覺很像在夜市吃東西~~

是說,我與淑如姊的購物慾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所以,當兩個女生也沒想買的,

只是純粹的晃著的時候,也覺得蠻無聊的。^^b

是說,我最想買的是converse新款的嫩黃色長筒鞋~~

結果竟然沒看到……Orz

因為身上還有消費券,所以本來有打想買雙高跟鞋,

可以在夏季穿七分褲時好搭配。

結果沒有看上眼的,

唯一看上眼的,是雙只有兩公分左右的平底鞋……(噗)

想說它不貴也好穿,而且我穿平底的機率絕對大於高跟……^^b 所以就買了,

而且因為要楦鞋的關係,店員小姐還說明天再幫我用宅配寄回家耶!

一整個很貼心的服務啊。(笑)

因為今年容易破財的關係,所以我想我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慾望啊~~

多存點錢比較實際,這樣明年也才能出國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