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冷又飄著下雨,
我出發前往西門町,去羅志祥簽唱會的現場~~
其實,我要看的不是羅志祥,
而是小笨的妹妹啦!XDDDD

話說羅志祥演唱會在台灣辦的時候,
剛好v也在日本辦con。
所以,無緣看到小笨妹伴舞的樣子,
我們兩個都覺得蠻遺憾的呢。^^b

後來雖然電視上有播,
小笨也有讓我看影片,
不過不能看現場始終覺的很可惜。
我很喜歡看她妹跳舞的樣子~~^^

前幾天,小笨說她妹又要去幫羅志祥辦舞,
這次當然我們就都去看了。(笑)

看到她妹穿著細肩帶的小洋裝時,
只覺得……好冷!^^b
真的很辛苦呢,要在這種天氣幫忙伴舞~
不過我覺得台下的fans也很辛苦,
因為還飄小雨……^^b

是說,台上還在stnad by的時候,
台下的我們在一群fans裡,
小笨很帶種的說小豬不是重點!(爆笑)
要看的重點是她妹!XDDD
是沒錯啦,不過不用這麼大聲說,
害我當下有驚了一下。^^bb

老實說,看現場真的很讚!!
只是台上的記者太"邪魔",
幾乎都擋住我們的視線,
只留下正中間的位置,剛好讓台下的fans看得到小豬,
不過……
舞群就……bb
但是,我們就是去看舞群啊!!!!!!(爆)

雖然有被擋到,
不過大部分我都還有看到啦。^^
小笨妹跳舞很有power,而且很專業,
從頭到尾都帶笑,還很會做表情,
我快變她的fan了。(笑)
結果幾乎沒在看小豬,都在看他旁邊的舞群~~(笑)

是說,小豬本人就跟電視一樣啊!XDDD
我沒太仔細的看就是了~~^^b
不過,要是下次他辦演唱會,還有小笨妹伴舞的話,
我一定會去看的!<--但前提不能卡到v con啊!!
接下來,是香港演唱會了~~
小笨妹也會去呢,
還蠻羨慕的。^^
anyway,小笨妹要加油哦!(笑)
我期待妳出道的那一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