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興起了很想換新手機的念頭……
我的手機是03年辦的,
也就是說,
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
那,其實是還能用,
只是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
手機的聲音過小。Orz
來電鈴音很小,
所以我漏接電話是常有的事,
我都跟朋友說,會讓我接到電話是運氣很好!XDDD

另外一個,是通話時的聲音也很小,
所以我只要人在外面,
就常常會聽不清楚。

這兩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只是就總讓我會想換隻新的,
尤其它也有一定的歷史了,
也可以換了吧??

一開始我是想買toshiba 908A這隻,
不過它真的蠻貴的……
是超出我預期的價錢。
所以,雖然很喜歡,不過也有考慮別隻。

後來看到同事的手機是M牌的K1,
同事是銀色的,
聽說也有深藍的,
我就跟同事借來看,
邊聊到說我想辦這一隻的深藍色,
結果同事說老闆的就是深藍色!(驚)
當下我就改口說那我還是辦toshiba的好了!(爆)

我很不喜歡跟周圍的人用同一型的手機,
不同色還ok,
要是一模一樣,我就很忌諱了!
尤其是跟討厭的人用一樣的手機更是不可能啊!!


不過,無巧不巧的,
我想辦的那隻toshiba的手機,
judy也去辦了。(笑)
我跟她的眼光還真接近,她也很愛那一隻。(噗)
雖然不知道她辦不辦得下來,
不過,我倒是因為想辦的手機都有人辦,而暫時有點懶了~~
反正現在也不是很有錢,
就再看看囉!(笑)

也許我也會跟judy辦一樣的,
然後我拿一點都不適合我的粉紅色,
跟我個性很不搭的粉紅色,
這樣的反差,也許很不錯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