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的,竟然今天下午就開始大掃除了~~

本來還以為老闆會不會爛到叫我們明天下午才掃除,

讓我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幸好他老大還有一點天良,

今天下午就開始掃了。

我其實並不忙,

但還是很努力的裝忙~~XDDD

主管知道,直接說我是在裝死哦?

我回說我在忙著檢查啊~~

還幸好有檢查,這次應該不會有啥miss了吧?

因為我真的慢慢的摸、摸了快兩小時,稿都快被檢查爛了吧?!XDD

四點的時候被叫去律師事務所付錢、拿收據,

結果等到快五點,我坐在那邊真的快睡著了……

本來還想繼續等,結果被老闆娘call回,也很無巧不巧,要走的時候,在等的小姐就回來了。^^b

一回公司就看到主管他們已經在打牌了,我一整個有驚到!^^b

主管還說可不可以帶麻將?!老闆竟然答應耶……太OVER了啦!最好現在的桌子能打……=.=

不管他們要幹啥,我是跟美工妹妹說好了要去打保齡球。(不過我想會先翻麻將桌再逃跑!XDD)

在大部分的人都涼涼的打牌時,可憐的美工還在努力的獨自奮戰,

打牌沒辦法摻我一腳,要賭錢我也興致缺缺,就跑去幫她,

一幫就忙到六點……=.=

而她還得努力的奮鬥到七、八點~~真是可憐的小孩~~^^b

我有點後悔待這麼晚,還很霉的被交代隔天要做的事情……不想太認真做!XDD

下班衝去sogo買一級的文法書與字彙書,本來想買老師指定的文法書,

一千多我買不下手……Orz

之後我再看著辦好了~~

接下來九天不知該怎麼打發的清閒日子,就多看書、背單字,這樣的生活我想是比較充實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